close
2010-08-12 

去看的是三國展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那些俗語的故事和由來

還有當時的一些東西

我很喜歡那隻銅軺車的馬

雖然顏色都掉了

但是很喜歡他的表情


在那有看到電影赤壁的服裝

還有手稿

真漂亮

很有那時候的感覺

 

最大的收穫是原來借箭的人是周瑜部是諸葛呀

呵呵~還有很多有說到三國演義的虛構

但是大家卻這麼津津有味的聽(看)這三國演義

 

看完三國展

我們就跑去歷史博物館裡面看其他的展覽

好久沒有到理面去了

我們還坐在某一個樓層看外面植物園~風景真好





 2010-08-23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

裡面介紹了安徒生的一生

沒想到他是孤老終生

在展覽裡有部分我不知道故事

讓我想去找這些故事

 

我很喜歡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帶我妹一直給我搗亂

跟我說賣菜刀的小女孩

婀~快被她煩透了

而且笑點在哪呀?

看完這這展覽

我很喜歡門票上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和醜小鴨

超可愛了

也買了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