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我妹到美麗華
看到好多很熟悉的人喔!!
之後我妹站位置
我去買東西吃
結果買錯飲料
之後就是等...
我發現我眼睛真的怪怪的
常常看錯
哀~是不是我的眼睛需要看醫生了呢?

之後活動開始~
很多人都往前擠
好熱也很難受
但看到他們都走出來
就忘記那樣的感覺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雖然後面開始下雨
還好有好心的人借我們躲雨傘
也謝謝陳乃榮媽咪團的兩位(應該是這樣打的吧!)
她們離開讓我們站在他們的位置

陳嘉唯第一首歌的爆點真的讓我好驚訝
我還以為不會親下去的說
還有WOW有阿弟
好帥呀!

李嘉第一首歌的那件衣服需要舞者把她帶出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紀文蕙第一首歌很好聽~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歌(我想我要好好找第一屆她唱的歌)

我很喜歡祝釩剛唱愛的主場秀
可是他開場曲唱這首歌忘詞了,好可惜喔!!!
但他唱"餓狼傳說",造型超好看的

管罄的"王子的新衣"真的好讚
很喜歡她唱歌那種感覺

阿BEN他的歌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原來愛"
當他說是以他的本名唱這首歌時
我就知道是這首歌
因為印象中就是這首歌
我很愛這首歌
也很愛當時的那部戲劇"戀香"

阿弟當然不用說搂!!
也很愛現場唱的兩首歌
我看到都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一種習慣
他說感性的話~會想哭

吳亦帆的歌真的是沒話說
新歌很好聽
而且我很喜歡她唱快歌的感覺
雖然當時下著雨

最後~守護者
由阿弟和阿BEN兩人限時成立的團體
真的是HIGH爆啦!!
唱著"無賴正義"、"尬車"(可以瘦下來的歌曲)和"終結孤單"
真的是超HIGH的

一晚叫下來~我的聲音都開了
但是好累
最累是我妹
因為他當攝影師
拍了好多張照片
而且我們這次站得很中間也很前面
所以很多好看的照片
我想的相簿裡一定會有兩本相簿吧!!!
但她的肩膀隔天超酸的
只能說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