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先幫媽媽工作~
晚上就很趕的跑去京華城
還好~有趕上
那時的我肚子超餓
電影還沒開始~我就先快把小包的爆米花吃到一半去了

一開始看到了孔子的智慧
也看到那時候的以禮治國
但也看到很多很慘忍的古禮
之後孔子要削減三桓的勢力
但被除出魯國
從此周遊列國

有好多~好多的大場景
裡面的風景很壯觀、很漂亮
我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顏回的死和子路的死
兩位都是為了老師的話而死
很感動

這次看完~有回憶以前國文課所教的
以及因為這部片而學習到的
裡面有好多當時的古文
雖然有些話有點聽不太懂~
但是有畫面還是能知道他的意思

不管之後老師要不要這電影票
但是我已經學到了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