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簽唱會只能說讓我很狼狽也很氣
七點多去排隊
就在那裏坐著等其他人來
還好這次有我妹陪我去
之後大家都來了

聊天~雖然我還一直很不舒服
可是是因為一直說話導致失聲了
這次他們只唱一首歌
之後就訪問
簽名
明明以為會很快
結果到六點多還三百多號
就覺得很奇怪
也慢慢開始下雨
雨很大
前面要上台簽名的人好多
就感覺很慢
難道有那麼多團購的嗎?
之後我們快到我們了號碼
我們就到前面
聽號碼
我覺得工作人員喊號碼應該需要大聲公
後面的人都聽不到聲音
在等的時候有人昏倒了
工作人員就跑去幫忙送昏倒的人旁邊休息
結果後面的人就跑到前面去
我們就很急的叫工作人員
說很多後面的人跑到前面去了
我們就很急的跟工作人員說
他就喊不是350號前的離開
結果沒想到前面那麼多人竟然一下就不見了
而且只剩要簽名的一排
真的好誇張喔!
我們就猜想~是不是有350號以後的和沒有號碼牌的人一直往前面插
不然怎麼可能會這麼慢

還好那工作人員一喊~不知道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簽名
之後能夠上去了~但我們的心情還是一樣差
而且這次因為很多人~所以拿到的簽名版子不會是自己的
所以我們有的拿到的是壞掉了~
那先換有意義嗎?為什麼不像之前第二張一樣呢?就在台上看幾張就給幾張呢?
算了~超多疑問的
讓我發洩一下吧!!!
畢竟我現在不太能說話呀~~~


上台簽名~
亞綸跟我說新年快樂~我也跟他說新年快樂
之後離開前我看到亞綸的表情~感覺他有聽出來我的聲音怪怪的


到尊那裏~我這次跟他說英文名字
發音無標準~有點丟臉
(但聽漾說他有一直念我的名字耶~好開心!!)


到大東那裏~我竟然跟他說我感冒了
他問我是怎麼感冒的~我回他我不知道
他就說要多喝熱開水
還蠻謝謝他的關心

到最後一個Calvin
因為被工作人員趕下台
我只跟他說上次臨演笑他的事
還好他有聽到~他說沒事

這次雖然很趕
但每個人的手都有握到
雖是還OK的


我要下最後結論
就是~我這禮拜真的事太倒楣了
12/28到1/2這個禮拜
真的是倒楣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