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5 想入飛飛簽票會→需密碼


早上~睡過頭~
到威秀那裏就快八點了
好多人
之後就等~
等的時候看到了秀秀
我有點驚訝~他會來~我以為不會來
一開始我就是覺得眼熟
之後才想到
但是我一開始還講錯名字
再來很多人都來了~只是都排後面的
(好玩的是~我剪了頭髮~好多朋友都認不出我來耶!有差那麼多嗎?)
我們就在等千千
他讓我真的是很心急~肚子很難過
之後我就要他幫我送一袋東西去台上
呵~感覺我好貝戈戈的學姐喔
之後還好有他們陪我排隊~
一個跟我妹一樣愛演的學妹
雖然我很容易無話可說
但是還好啦!!
我們拿完號碼牌後
我們去吃飯
都沒有位置~而且我肚子也很難過
所以只有學妹兩個吃東西
而我們進去威秀裡面的樓梯間吃東西
還好是吃完後被趕
也給學妹寫了一些東西
我們就在樓上看著下面排隊~到了號碼在下去

我們的位置超遠的
感覺還是看的到人~但前面的人會站起來
(在等活動開始的時候~看到Tifa~他說我瘦下來了~呵~可能是剪頭髮的關係吧~但只限於臉變瘦)
活動開始後~因為拍不到~我和千千跑去旁邊拍照
而秀秀在顧位置
之後開始簽票~
我們坐在原來的地方
我就在看小說~也介紹給秀秀
秀秀聽到我講的故事內容~他超想借來看的
再來看小說的時候~突然工作人員來拍
我們只能躲在韓國粉絲的後面

再來開始慢慢的往前移
越來越看的到他們了
就拼命拍照
到了第一排~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叫他們
連我學妹們都不敢
所以就算了
我排在他們的前面
我先跟Calvin說~阿強(台語),加油
他就比自己~說是在叫他~我好像有對他笑還是什麼
之後他就笑得很燦爛~知道他應該是開心
我會這樣叫他~是因為我朋友說的~我才想看這樣說出來他會是怎麼樣的表情

第二是亞綸
我跟他說 加油 加油
他就說 謝謝 加油

要到大東的時候~卡住了
因為前面的一位粉絲~送大東禮物~而且還幫他弄
結果卡在那裏~而且他送的禮物超貴重的~工作人員就說~不要再送貴重的東西了~說了三次
到我~我就跟他說~先送他生日卡片(應該是這樣吧)
之後握手看著他~他就笑得很開心
要到尊的時候
又卡住了~因為前面那個粉絲他就說沒有跟大東握手~就跟他握手~就這樣
到了尊那~我就跟他說我先送他生日禮物
他就跟我說謝謝~而且感覺到手有握很緊

之後下來~我就先跟學妹們道別
再來找其他朋友
聽到很多好玩的互動
最好玩的是亞綸貼貼紙~
而且還是貼在前面~超好玩的
尊也有~只是在手上~沒有看到

之後就回家~
才發現~我應該在我家那直接坐一班公車就能到這裡~還不用再走路
真後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