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爸媽一起到台中
剛好我爸有工作才會去
我和我媽就想說去東海大學
去看看~走走~

到了台中
我媽說要去看的朋友~
以前住在我外公家隔壁的
但是我真的記不得了
結果沒有看到

所以就直接去東海大學
裡面還蠻大的
建築都很古色古香的說
尤其是文學院
這次來東海主要是碰碰運氣啦!
但是沒碰到~卻可以參觀裡面
也看到一些很少再看到的植物~

之後我爸就到他工作合作的工廠
我就待在車上看影片

因為晚上要接我妹~
所以我們沒急著回家
就沿著路線走
看到高美濕地的指標
我們就到高美濕地去看
在一部分~水很高~就想是不是漲潮了
而到裡面去~
有些是沒有海水的
很多人下去玩
但是我覺得不要~
因為那是保育區~還是不要下去的好~不想破壞生態

晚餐跑到大甲鎮瀾宮
第一次到那裏~在電視裡感覺那裏很大
結果沒有~我在想出巡的時候~應該很壯觀吧!
而且我發現~原來廟前的這條路~是叫蔣公路
好特別喔!!

最後回台北~接我妹~
回到家~我們家打算找幾天去那裏玩~(去住飯店~我超愛的說)
這次真的太短了
有很多地方都想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