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5 桃花小妹開鏡記者會→→需密碼,回覆文章索取(記得用悄悄話)
這次照片不能來很近~所以修改後會變濛濛的

這次有認識的人在現場
還蠻開心的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太開心
因為當時的我其實午餐和早餐都沒吃
所以不想太High

這次有花籃
雖然沒有上次多
但是都是大東的花籃
有認識一個英國粉絲
喜歡Calvin

進去場地
很謝謝小黑
也對不起
沒有跟他說我不預購官網門票的事
他也一直找不到我

活動開始了
演員有黃靖倫、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朱孝天、王心凌、辰亦儒、汪東城
那時我沒有注意到他們的介紹
是回家看影片才知道的
原來~桃花(王心凌)的哥哥的名子很好玩
大哥、二哥、三哥、四哥的名字是單一一個字
分別是起、承、轉、合
真是小時候老師要我們寫文章的四個大段

朱孝天是大哥、藍鈞天是二哥、丁春誠是三哥、高以翔是四哥
而黃靖倫是最小的哥哥瞜
名字叫陳餘一
感覺他的名子有點取的很可憐

大東所飾演的角色叫史朗
Calvin飾演的角色叫薛志強
而這兩位呢~就是情敵啦!!!

也因為戲裡面故事
就來了小小的活動
就是五個哥哥要出考題
讓這兩位追求者
而這些考題都跟五位哥哥本身有關

大哥是主播
所以要求他們報導
這關是由Calvin獲勝

二哥是從事服裝設計的(有點忘記)
所以要走秀
這關由大東獲勝

三哥的是籃球特技
因為他和四哥都很喜歡打籃球
而這一關呢~是兩人平手瞜
其實是他們不太會
而又不能選三哥~所以王心凌就兩個都貼

四哥是削蘋果
因為他都是負責廚藝的部分(應該是吧~我真的累了)
所以要讓他們來削蘋果
削的蘋果皮比四哥長的獲勝
蘋果皮削最長的是大東
但有加分題
是兩位要為桃花吃蘋果
由桃花選擇要誰獲勝
當然也是大東瞜

再來就是五哥摟
因為他會逗桃花開心
所以要他們逗桃花開心

而黃靖倫先示範了一個笑話
之後大東和Calvin猜拳
由大東先來
結果王心凌也想到一個笑話
她說還笑話後
大東又問了王心凌說聽懂台語嗎?
結果又講了一個
後來王心凌也想到一個
但沒有說~
主持人就停住了
不然這樣下去Calvin什麼時候能說到
而這場獲勝的是大東

最後有一個儀式
就是醃桃子
上檔的那時候會拿出來
還蠻期待會是什麼時候~什麼樣子

活動結束~我就等他們出來
要拿信給他們
大概下午四點多
他們下來去放花束的地方拿花和拍照
我跑去另一個方向看
結果看Calvin很清楚
當時如果沒記錯
只有我在這個方向
而他好像是看到我
應該是我跟他揮手
我也跟他揮手
而他就用嘴形跟我說掰掰~
我也這樣跟他說掰掰
還一直說耶!

之後Calvin去開車
而大東坐計程車
我就跑去要送信
其實大東和Calvin兩手都是花
所以我想就那給他旁邊的女生吧
那時那女生看到我拿信
就說他沒辦法拿
而那女生就幫大東帶收
後還我就跟大東說再見
那應該是他有看到我的時候吧

最後就是送Calvin信
在停車場的出路口等
他上來我就直接給他就走了

但回到家~好累喔!
看電視都想睡覺
我算是用撐的在打這篇~
有什麼少的或是語無倫次的
我會更新的
請多多包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