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3 月滿水沙漣占卜活動→→需密碼,請回覆文章及留言

今天的活動不需太早到那
所以我先去西門町買某人的禮物
希望下禮拜他看到這禮物會不會上當

這次活動在國家音樂廳裡面的春水堂
十二點半我就到中正紀念堂站
到中正紀念堂前有一個很長的走廊
放著很多的畫及作品
那時我沒有注意到我左邊的畫
當我看到的時候
是因為坤達的簽名~我才靠過去看
原來是坤達畫的
後來我每一張都照了像
武虎將的、五熊、任容萱、強辯

之後就跑去春水堂~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先去那點東西吃
我還以為裡面的東西都很貴
還好~有便宜的
吃完還跑去餵魚
但餵著餵著
去變餵烏龜
看牠吃東西太可愛了

最後可以進去
才發現亞里和雁名已經到了
之後書偉也到
今天感覺有書偉的迷有一部分
很多跟他都好熟的迷
他一進來他就跟很熟的歌迷聊天

再來就是等活動開始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沒有認識的人
所以只能吃著他們提供的餅乾盒飲料
還有看兩廳院的節目表及月滿水沙漣的介紹

之後活動開始~
我也有照相和錄影
因為他們主要是說劇裡面角色的星座
但我也知道一些星座是怎麼樣的
我有照起來
可以去看相簿

最後是簽名
很奇怪~都沒有人要上前簽名
結果就我一個人先上前
但他們的筆也因為是新的
一直沒有水
所以他們一直在試筆

我就先到書偉那
我就看著他
我看到他的表情
是知道我
我就問他:你記得我?
他說:他記得我~但不知道名子,問我的名子
我就跟他說:沛庭
他說:我有沒有看月滿水沙漣
我就說:有
他問我:是看首播還是重播
我就說:重播,我不敢跟我爸媽搶電視
他還問我:有沒有在他的無名留言
我就說:有呀!我是回覆你的文章
之後我跟他說:你可以幫我寫畢業快樂嗎?
他就說:是我要畢業嗎?
我說:不是,是我妹
之後說了好多話喔!

簽完我看到那位老師
我就問他水瓶座的面對愛情是怎麼樣的
老師說得真準
外表看不出來
但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是個很被動的
而且會想太多
所以常常鑽牛角尖
真的好準喔!


之後我又回去裡面
我看到有人簽別的東西
我就把拿到的DM給他們簽
這次我就有跟亞里和雁名說話
我跟亞里說:我有看下課花路米喔!
他說:之後他會蠻常出現的
他就問我:現在還在讀書嗎?
我跟她說:沒有,再重考
之後她就說:是重考大學嗎?
我就說對呀!
之後還說一些有關花路米

到了雁名
我就說籃球火很好看喔
有一點忘記了(這次有沒有東西輔助我)
反正他記得我
他知道我有去大直的活動
我就跟她說我有去兩場
他說台北和台中
我就說不是
是首映會
之後他就問我的名字
真的有被嚇到

在來到書偉
因為那DM已經簽過了
我請她幫我在寫上生日快樂DN(我妹的名字)

之後我有跟亞里和雁名合照
跟雁名合照後他還又再問我的名字

之後跟書偉和雁名說掰掰後
我就取外面把東西弄好
原本我想把我那杯飲料的東西倒掉
所以請春水堂的小姐幫我弄掉
結果他給我一個新的
剛好就可以放海報
我拿那海報感覺好像在拿花喔!!

我在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
雁名他好厲害喔!都快要一年了耶
還記得我
難道我有什麼糗事讓他記得我呢??
所以那時的我應該像是花癡吧!
現在就還好
但蠻開心的說

希望書偉之後能記得我名子
而雁名如果真的能記得我的名子
我都會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