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九點多到活動現場

發現好少人喔~

而且最早來的不是牛迷

是翻滾吧蛋炒飯的

我們就在那裏等~

等活動開始

曬的我臉好紅喔~

很有緣的是

在那裏碰到一個妹妹

他是我們國中的學妹

超巧的

我妹超開心的

他就幫他做版版

我就很無聊得等

也東看看西看看

也看到一個我認識的香港粉絲

有跟他打招呼



在活動期間越來越接近的時候

就看娛樂產房的老師和學生都來了

最熟悉的就是A-may啦!!

他們先來彩排

之後看到牛奶兵團

他們也來先彩排

看到他們現場跳~

真的好厲害喔!!



之後就是等我們的主角~~牛奶啦!

他一開始先跳熱牛奶~

跳到一半的時候

牛奶兵團就上來跟牛奶及其他舞者一起跳

之後就是神祕嘉賓拉~~

這位呢~就是郭采潔拉

他帶著古代謝師的四大東西

淮山、苦瓜、荔枝、彩 線

再來就是跳脫逃術啦~~

好棒耶!這麼近得看脫衣魔術及人體空轉540度

真的好厲害喔!!

再來就是電子聯訪

然後呢~就是阿娟找一個歌迷

和牛奶上台一起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牛奶還強把歌迷的眼鏡拔下來耶!!

還好被制止了

最後簽名啦!

我們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才去簽名

因為我們不急

我還要等翻滾吧!蛋炒飯電視原聲帶



上去時我妹他就跟阿娟聊天

因為每次阿娟聽到我妹的聲音都會學他說話

我也就聽我妹跟阿娟說話啦

之後就是簽名拉~~

我妹先簽~因為他有海報

我妹就跟牛奶說話~

可能是我們靠得太近了~

所以牛奶也順便跟我講話

他問我為什麼鼻子那麼紅

我妹回答他:因為曬紅的

我就跟他說:不是,是脫皮的~

牛就說:恩~我還在想是脫皮

之後我妹下去

牛就問我:你是幫沛庭簽的嗎?

我跟他說:那是我啦~

我還跟他說我之前跟他的約定

他說他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說那個

很怕他忘記

怕他不在乎

之後下台不久

我就到一個很早就來排隊翻滾吧蛋炒飯的人站的位置

在舞台前面

之後牛奶簽完~聽到左邊的人叫他

他就給左邊的人拍照

之後我也一直叫他

他也有回應我

只不過阿娟過來要他說幾句話

講完後他就突然稍稍的蹲下來

向我伸出手

而且也看著我

要我跟他握手

我就跟他握手

當他伸出手時~我真得很驚訝

可是很開心啦~

他記得我~

比起其他三枚

算了吧!!


再來因為牛奶簽唱會抵累到的翻滾吧蛋炒飯簽唱會

也開始了~

結果沒想到卓文萱一來又先訪問

訪問一半

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也只能撐著傘

到他唱完幸福氧氣

還是撐著傘

再來就是主持人訪問了

唱第二首歌永不消失的彩虹

就沒雨了

我也很開心的跟著唱~

只不過看不到彩虹

因為反射的關系

下雨的地方看不到彩虹

要在另一邊才能看的到彩虹


聽完永不消失的彩虹之後呢~

在翻滾吧蛋炒飯裡有一首很好聽的歌

叫做直覺反應

上一集有播喔!

這首歌算是米麒麟戀愛的歌曲喔!

很好聽~

當然上面那張圖就是唱這首歌的歌手~

他也是一個作詞作曲的歌手呦

他叫方烱嘉

他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這首歌

當時的他相當緊張

我們台下有給了他加油

真的很好聽喔!

之後卓文萱在上台

唱LA LA LA愛情密碼

最後就是簽名啦!

那時候聽到主持人說可以簽海報

我整個人都傻了

因為我把海報給了我妹

他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那時在排隊

之後我還是決定去找我妹

結果我都找不到

我就放棄了

反正我有那張海報就很好了!

因為那張海報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是上次首映會沒有買到的海報



後來在我要上去台上簽名的時候

我看到我妹

我就叫我妹把海報給我

當時我已經在台上了

我就請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讓他拿海報給我

還好那工作人員答應了

我也順利得拿到海報

在台上我手忙腳亂一陣子後

終於把海報弄開了



在給他簽名的時候

我跟他說加油~

可能他有聽到

或是專注的簽他的名子沒有聽到

之後他抬頭看到我

問我為什麼臉紅紅的

我就說上一場曬傷了

他就疑惑看著我

我就說牛奶的

之後我就和他握手就下來了



很謝謝牛牛和萱萱他們的關心

還有最後牛牛要離開的那個舉動

真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