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 終極三國中和見面會→→需密碼~索取請回覆文章及留言(記得要用悄悄話喔!!)

那天早上九點多到
其實人還好
在一百號以內
之後蚊子到了
我就跟他一起排
天空一直都不好
都下小小的雨
還好沒有很大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還好有帶書去看

這次他們有遲到
路上塞車
所以活動快要到十二點半才開始

這次他們有比賽
雖然我有錄
因為很擠~
所以一直搖搖晃晃的
沒有辦法能不上來
我會挑比較ok的上傳

很好玩的是~坤達和脩兩個一組比賽
台下也在競爭一樣

這次前一百名有"ㄤ阿標"(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打)
超開心的說
我不想再拿海報了
我家已經有兩張了

上台簽名
很好玩
因為蚊子在我前面
他給班傑握完手
可是蚊子還在前面
只是有小小的縫隙
班傑看到我
就伸出手
我就伸出手跟他握手
好特別
可能趕時間才這樣吧

再來是寺唯宏正
我跟他說我妹很喜歡你
這個(風雲榜)是他的~能畫個愛心嗎?
他就幫我畫愛心
(這件事我還沒跟我妹說~不知道他知道會怎麼樣?)

到了博焱
我就送黑妞的信和棒棒糖
我跟他說這是我朋友送你的
上次簽唱會
後來有說到加森
可是當時話沒說完~我已到了宇崴那
他就聽到後說~加森?
我就跟他解釋說上次簽唱會的事

到了坤達
蚊子再問她記不記的他的名子
所以很久
之後等他問完~我就問他之前去清境他們住哪
結果他說他忘記了
我就說好吧

到了五熊
我還真白癡耶
明知道她們最近好忙
我還問他什麼時候會跟新網誌

最後到了脩
我跟他說上次會錯意
我想他也不到我在說什麼

前面拖太久
所以就很快
我沒有跟陳乃榮說話
可是我有在他面前揮揮手
他看到我~那表情感覺是驚訝和記得
之後我們只有握手
他的手~好冰喔!真的想問他
為什麼那天他的手這麼的冰

簽完就留下來拍照
他們上車的時候
我就去找蚊子
他在遊覽車附近
之後他們上車
車子開走
迴轉到另一車道(我不太會說~如果不清楚~請見諒喔)
另一面的後面窗簾沒有拉上
看到有一隻手在揮手
我站的位置看不太到
只是看到坤達的劉海和他的臉
才知道是坤達
我整個嚇到

最後我跟蚊子就在附近找吃的
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B2坐坐
就回家了
我真後悔
應該穿得暖活點

4/19是原聲帶的簽唱會
那天我們家要去南投完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簽唱會不早一點確認
如果是上禮拜~
我就可以說改天
偏偏南投的比簽唱會早幾天決定
哀~
我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