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很早就起來
到集合的地點
上車後我和我妹一直在看MP4的影片
之後被人逼唱歌
為什麼說是用逼的
因為他們說不唱歌就要收錢
而且我們是幫我爸代打的
那時我爸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點兩首歌
沒想到歌簿裡有很多我們都會唱
而且不是老歌喔!!
像是專屬天使、超喜歡你、不想長大...等
我們就點了多愛我一天和不想長大
之後我們就休息啦!
結果我在聽MP3的時候
聽到很熟悉的旋律
結果關掉MP3
跟著唱
因為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後面點這首歌的人都不唱
結果因為攝影機拍到我在唱
就叫我唱
可是真的不太熟悉~我卻說要唱
真的很丟臉

之後我們下車採龍眼
有一個哥哥說我唱這首歌很有感情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我當然說沒有啦!
因為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喜歡的是誰?

在來回到車上~我和我妹都睡著了
睡到吃午餐
結果真的吃不下什麼
可能因為早上只吃稀飯
所以導致我很快就餓了
我就餓過頭
身體有點難受

吃完午飯我們到一座寺廟走走
看看風景
再去松柏嶺的遊客中心聽参山國家風景區的介紹
剛聽到我們這次會去参山時
我就想到八卦山和梨山
卻忘記第三個是什麼
結果那時我們的車掌小姐(應該是這樣說吧!)
他有說到一個我忘記的地方
可是因為台語沒有聽懂
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我忘的是哪一個山
好玩的是他也忘了一座山~他忘的是梨山
我忘了是獅頭山
我應該會被我們的旅遊實務老師給~~~
很開心可以去知道這参山的特色

再來原本要去一個地方
可是沒有去
感覺很可惜
就跟我爸說
下次我們自己來

再來就是去吃肉圓
之後就是去我們睡覺的地方
嘯月山莊
他在台灣名俗村裡面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台灣名俗村裡面
結果我們怕時間不夠
所以有很多我們想看的地方都沒看到
想是以前的日式建築

我們這次進去有看到有人在拍戲
就是八大的第一劇場
而且他們也住在嘯月山莊
只是我沒有碰到
因為好累喔!根本不想出門
而且很多人都喝醉了(我爸也是)
眼神都呆滯狀
開始盧盧的
當然我們也是被盧的對象摟!

我跟我妹只是想看一下高梁的酒精濃度
結果它們到高梁給我們喝
我妹比較可憐
因為我只喝一口
他是把剩下的喝光
那酒量只杯子的五分之一
可是我喝一口我就覺得喉嚨在燒
雖然我不是沒有喝過酒
可是我不常喝
所以我很怕會醉

之後我的兩位堂哥因為喝醉了
就一直跟我們說啤酒加高梁的
什麼深水炸彈
之後我們不知道說些什麼
他們也覺得無趣吧!所以就走了
我們也快點躲到房間去

幾乎都一直在房間看電視
之後想到可以他們這有賣一些紀念品
所以我就跑去晃一晃
結果很無聊
我就回來看電視
其實一開始坐在床上有很想睡的感覺
可是之後就睡不著
所以就一直看電視

在嘯月山莊的外面有一個專門在甩尾的場地
一開始要去名俗村裡面時就有看到
我就一直覺得很眼熟喔~
感覺事之前ENERGY來甩尾的那個場地
結果到了嘯月山莊看
感覺是這裡
我還以為說ENERGY有到嘯月山莊住過耶!
結果回來看影片~沒有~真可惜
可是沒想到我們會來到這裡
我真的很開心
在我們要離開前
我還照了幾張那個車場

離開後我們就跑去北港天后宮
那裏有一間不可思議的什麼博物館
真的有好多因為基因突變的動物
還有令人害怕的東西
像是蛇呀
裡面有說到外星人和美人魚喔!!
他裡面說以前美國有解剖過外星人
我真的很好奇喔!!

出來後就去拜拜
在路上買了些名產回車上
之後就是去吃飯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坐車到王功挖文蛤
我們有用挖的也有用摸的
甚至還用看的就看到了
很好玩~
我還有抓招潮蟹耶~
只是我有把他放生啦!!
我跟我妹也在沒退去的海水上拍照

我們挖完後~到有服務中心附近洗腳、吃東西、買名產
自己做一個很漂亮的東西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這是要送人的~
因為有人之前去玩有送我東西
我要回送給他

最後就是坐車回去瞜~~
在路上我一直都在睡覺
而我妹因為牙疼
都睡不著
他還含高梁讓牙齒不同
之後到了休息的地方後~我醒來
才知道我妹牙痛

回來後我跟我妹換位置
讓他比較好睡~反而我睡不著
我就一路上看電視搂!

我們晚餐就去吃活魚三吃瞜~~
我很喜歡吃糖醋魚喔!!
酸酸甜甜的

吃完晚餐
就坐車回台北
可能是因為要回台北了
我跟我妹都變得很HIGH
就一直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