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懶得打文章,但也不是辦法,所以就來打一篇瞜!!


開學到現在,真的讓我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讓我緊張的就是一堆的報告,最可怕的就是專題報告

但是一定要做呀!我只想順順利利的畢業呀!

 

最近也參加了炎亞綸首張EP的活動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從以前到現在

這次他的歌也讓我很喜歡

"下一個我"的歌詞我非常的認同,常常我也被很多的我矛盾著

而"只看見妳"我非常的喜歡,喜歡他的歌詞和旋律,讓我在心裡有一種蠻甜的感覺

"最後一眼"他跟Olivia合唱起來的感覺很棒

其他首歌也是非常好聽,最近一直狂聽

 

而簽唱會呢~預購簽唱會比較好玩的就是炎亞綸向我們這裡揮手這件事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向某人揮手就是...

但後來知道他唱歌都喜歡轉那一邊,而剛好那天我們就站在那一邊,可能就剛好看到漾所以...

有認識一位在愛似百匯活動跟我們排在一起的Aaron粉絲

但是我真的忘了...

之後我有跟她要微博

 

 

而發售後簽唱會下大雨

躲在漾家,只有吃飯和活動快開始才出門

只能說真想窩在漾家不出門,因為一出去就是冷藏庫

我們就在舞台的右邊站著看,雖然一直淋到雨

當我們站在那裏的時候,Aaron有上兩次廁所

第一次沒有看到我們,但在第二次來回都有看到我們

可能是我站在漾和我妹的第一個

當Aaron先看到我就笑得很燦爛的感覺

不懂...就算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上台,因為下雨好冷,手都超冰了

當Aaron在我前兩位粉絲的手前咳嗽

到我的時候我問他:沒事吧

他就手掌面向我,對我笑著

感覺就是他沒事

我就去拿卡片

但聽我妹說他有跟我說謝謝

 

之後我妹的比較好玩

我妹他跟亞綸握手,亞綸跟他說"謝謝",之後他拍拍我妹的手說:加油

我妹整個不知道為何要跟他說加油,我妹就"喔"了一聲

我想是因為我妹的手吧~因為是冰的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很難的接下來有四天的假

除了是要好好報告做完外,還要好好準備考試

天呀~為什麼期中要跟二技考是連在一起呀?

而且我又這麼幸運的抽到金榜的門票

怎麼會這樣呢???雖然我還沒有去拿票

可能要快點找一天拿,不然時間過了沒辦法領了

怎麼可以這麼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