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_0133.jpg  

今天打算只去Calvin簽名會

因為已經有Aaron的專輯了就沒有想去簽名會

11:30到美麗華

預購好書拿90及91的號碼牌

就去吃飯

時間快到了就出去

我們就想說坐摩天輪

就坐在摩天輪上面看著舞台

就看到小小穿白色衣服的Calvin上台

感覺很有趣

之後要下來前被擋到

只能聽聲音

到了下面

我看到熟識的人就站在旁邊看著台上

 

這次來賓是Calvin的媽媽

而且現場超多Calvin的親戚好友

之後排隊上台簽名

等了好久

因為前面簽好多本(兩個行李箱)

上台我就一直看前面的Calvin簽名

之後才發現我妹沒有跟我上來

我就一直想

結果到Calvin面前

他跟我握手,我就傻在那裏(之前我還說是他...)

可能就因為傻在那裏

跟他握手的時候我到現在還記得跟他握手的感覺及力道

之後簽完就跑去我妹朋友打工的地方

這次沒有做什麼很可惜

我28號一定要抽空時間去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