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讓我看到沒有見過的人

也讓我看到期待已久的戲劇

而關於升學的事情要做

玉木宏簽名會須知 

七月一日

期待已久的簽名會

因為演唱會沒辦法去只能去簽名會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而且又如此的近距離

真的讓我很緊張,緊張到頭疼

他不太會說中文

也謝謝主持人的翻譯

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他時

我的日文可以聽得懂也能稍微說一點

簽名會感覺都沒有趕人

感覺很棒

 

七月四日

到機場送機

這次就是遠遠的看著他就夠了

之後跑到松山機場的智慧型圖書館借書

那裏超多新書的

我借了五本回來看

之後在公車上收到簡訊說某人從日本回來

但是我已經快要到家了

所以沒辦法去接機

 

陽光天使

七月六日

就是今天

期待已久的陽光天使終於要播了

雖然不是台灣的電視台

但是能夠看到就很開心了

當然在台灣撥出也一定會看

很期待台灣宣傳的那天

 

 

 

最近開始要填填志願

但是我到底只要填想讀的學校呢?還是把全部的學校都填上去呢?

如果想讀的沒辦法

但是要去中南部和東部讀怎麼辦呢?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但是我今天就要填好

我該怎麼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