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  

今天去看早上九點五十的"波普先生的企鵝"

這部片一開始的波普先生為何會互略家人

而他爸爸留給他的遺產如何教會和家人的相處

那些企鵝真的好可愛

很多很好笑的片段

牠們就像小朋友一樣

只要看到金凱瑞的主演

都覺得他真的好有趣

但都會富含很深的意義

 

 

今天我原本打算想下午看柯南的

但某些原因就只能拖延瞜!

也沒辦法和乃文和漾去逛逛

好想再去Calvin的店喔~都沒去裡面逛逛的說

 

豆沙包準備越獄  

一回到家

就看我家的雙包

前幾天我就把豆沙包跟肉包子分開來

我怕豆沙包會弄肉包子

結果他待在著小小的缸子裡

想要拼命要爬出去

沒想到今天真的讓牠爬出去了

而在他窩沒多遠的地方就是音響

他就躲在角角睡覺

 

一開始看到缸子沒龜

我嚇到~就看附近四周

才發現到他在那睡覺

可能他需要這樣才有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