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參加娛百錄影那天的節目播出來了

沒想到沒有拍到

還以為一定會被播出來

真是鬆一口氣

因為真怕變公敵

畢竟打他頭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早就想到他會倒下來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只是想把他往上推卻打到他的頭...

他真的好重喔,沒想到他那麼瘦卻那麼的重...

還好在等待的時候,小豬問他說:你的歌迷會不會生氣?他回說:不會,(指著我)他都打了我的頭(應該是這樣吧)

我也就馬上跟他遠距離說對不起,他就說下次小心一點(表情是咬牙切齒的)

但我怕播出,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那個沒有被拍到很可惜

那一段是大家笑的最開心的,很多粉絲朋友都說我很幸運,能被他壓到,很多人都很想這樣呢?

想說就坐在那裡看他主持錄影就好,怎知會有這麼大的幸運呀呢?

看到有人寫是驚嚇到,但真的沒有驚嚇到,其實都預備把牌子放前面的說...

只是覺得不可能的成份比較多罷了

 

終於~報名成功了

超開心能夠參加觀光局的活動

感覺上不想上次去宜蘭的那樣

看到觀光局送的東西都好好喔

蠻期待這次的周邊

這次有可能會我和我妹兩人自己下去

但我那愛出去玩的媽媽

說想跟這一起去

但是又怕爸爸有工作

所以要等到下禮拜五才能知道要不要下去台南

真是...原本想好的行程都沒辦法了...

但也希望全家一起下去

就可以在那住一晚

說真的我都沒有逛過安平古堡和赤崁樓

每次下去南部或是說什麼全家坐車環島

都沒有帶台南市走走

這次希望可以去

 

終於~確定了學校

也決定要住校了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未知的未來

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不熟悉的科目、不熟悉的環境、不熟悉的人

九月就要搬進去學校宿舍

對於未來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而我能夠有機會看到Chun嗎?

真的把20號當作最後一次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