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坤達3899天  

 

這應該算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慶生會吧~感覺像是同樂會~

 

一開始回顧他的戲劇作品,再來就是玩遊戲

 

我只能說...我的記憶需要去補充資料了...還好有我們同桌最優秀的粉絲,超厲害的!!

一開始被說當Leader...真是有夠恐怖的...但也沒有用。只是沒想到的是...原來有預留空位~是要給他坐的...結果那預留的空位是在我旁邊...真是...我應該要多參加幾場才會感覺到正常吧。

 

再來就是默契...我只能說我一直都沒被抽到~最後是因為我們少人我才去的~我承認聽到這題目一點想法都沒有...就亂擺...。我旁邊的真的好厲害喔~

 

有一個我非常期待的~就是三位粉絲要對他說出支持他的原因,三位說的都太好了~為她們的文字而感同身受。

 

中間有神秘嘉賓~一開始大家都在猜測...結果他在快要出來的時候先看到人了,看他緊張的呢~就一直亂猜是誰~~最後謎題揭曉~~推著蛋糕的是~~曾國城。看到他們的互動真好~接下來的遊戲城城哥也有跟我們一起玩,他們是可以幫忙答題的~所以幾乎每一桌都有坐...但在離開之前城城哥對我們這桌說對不起~沒幫到我們。

 

其實我們那桌到後面就已經放棄了~但他們有來到我們這裡幫我們真的很開心~

 

想到一個小插曲~每一桌都有一隻手指棒,要靠那個搶答,結果意外的成為暗箭。最好笑的就是那暗箭還射到城城哥,整場大笑。

 

 

整個遊戲結束後~因為是我們的前一組獲勝,所以我們被安排在第二順位拍照,輪到我時,我就送上禮物給他,還跟他說前一天想對他說的話。之後領好禮物回去坐位上。禮物是一個張耀揚的Q版明信片和一個印有坤達照片的盒子,我們那桌有兩位日本的粉絲,他們在盒子裡拿到拍立得,真的好幸運喔!!!  

慶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