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_0359  
※因為看完後的下禮拜是期末考,所以沒有時間打...


這次是第二次去國家戲劇院看戲

但卻是第一次看晚上的

這部音樂劇我期待了很久

之前在捷運裡有看到廣告

想說這是在說什麼樣的故事

之後某一次去電影院看到DM

讓我對這齣劇充滿好奇

而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的(因為下禮拜就是期末考)

但是我不想錯過這齣好戲(怕沒有再次加演的機會)

所以就一時的衝動就買下來了

 

燈光、音樂搭配得很棒

只是聲音大聲到聽不太清楚

所以不知道到底我要看歌詞還是要看舞台

一開始那個時事出現的梗,讓我大笑

還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到了後面跟著兩位主角而難過得哭了

但是最後面的那裏真的是又哭又笑的

擦著眼淚大笑

整齣戲裡好多公式我拼命點頭

 

如果還有再加演

我一定會再去看

這次不需要視線忙亂不知道要看哪邊

只要專注的看著舞台就好

 

我覺得

我慢慢喜歡看舞台劇的感覺

可以跟著舞台上的主角們感動

而感覺到每一次的表演都不一樣

就會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