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去第二現場的名額,我們一大早就去排隊
淡水很真是冷呀
我們還買了星巴克來喝
可能睡不飽
都一直很不緊張
因為緊張也沒用
所以就只能讓自己不要那麼的累
乃文來了、報完到
我們進去會場
發現沒想到位置比較適合看風景
不適合看飛輪海
認命了~
DSC05341.JPG  
活動有提早一點開始
主持人是佼佼
而最初出現的是行政主廚~阿基師
原來福容的行政主廚是阿基師呀~
呵呵~看到他就想到金鐘獎的超帥廚師服

當我要拍舞台上的阿基師
就發現很多人在門口
而且大叫了
我就往門口看
看到它們走來要往舞台走
我就跑去卡位到他們走的路線
就有拍幾張
只是都濛掉了,但有一顆亞綸的大頭
當時拉太近的說

之後他們上去我就跑到前面去拍照
但是位置不好
所以都是濛濛的照片
我還一直調相機的拍攝模式
之後旁邊拍得比較清楚
不然我之後也不知道何時能拍到好照片
而且在上菜不能亂跑
會妨礙到服務生

我跟乃文就坐在位置上
如果一個人離開
另一個人就要顧一下對方的東西
只是好像我跑來跑去的時候比較多
對不起喔!乃文!!

DSC05457.JPG DSC05463.JPG  

雖然活動開始的早
但上菜的晚
要等到他們訪問完才能上菜
我就聽著二號現場說他們吃了好多東西
好羨慕喔!
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尾牙
說是讓外國人感受尾牙的感覺
感覺卻不是那麼的道地
沒有飲料、沒人敬酒...嘻嘻~但如果是他們下來敬酒肯定暴動
當佼佼有一句話讓我非常非常的覺得好玩
他說讓外國粉絲能夠體驗尾牙和喜宴
我當時就在想那誰是新郎誰是新娘呢?
所以在等他們訪問完再次進場的時間
我就在FB上打~等待新郎新娘入場
終於他們進場後,菜餚也陸陸續續的上桌
DSC05511.JPG
其實每一道菜觀光局弄了很棒的名字
飛越海洋齊聚歡
輪番上陣步步糕
海天迎春捲百味
歡喜品嘗團圓宴
迎福才被玉潤瓜
你在雲端半星月
到此一遊喜團圓
臺式香酥送旺來
灣灣活水四季果
玩美相會珍奶情 

只是東西在家裡,只能之後再補充了
第一盤(上圖)應該說是小吃拼盤,上面有臭豆腐、滷味、鹹酥雞、香腸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都是冷的,吃起來好怪喔

DSC05512.JPG
到了第二道(上圖)才是熱食,米糕~很好吃,我當時吃到有蛋黃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有用蛋黃。
看到圖的左下角的餐具,我當時有學著弄,但是我已經忘記了~我還給老師了...(我妹如果知道這是他一定念我,因為同是餐飲科的...)

 DSC05513.JPG DSC05514.JPG
接下來第三道菜~春捲,我很能夠了解觀光局的用心,只是不該準備這樣的手套,因為這種手套用完後,手會粉粉的,還要用濕紙巾去擦拭雙手,雖然還看到新聞說有外國粉絲直接當菜夾,而我們那桌也很捧場,每一個人都自己包,我們這桌幾乎都是台灣人,只有一個日本人。

 DSC05519.JPG
第四道菜~蒸肉圓,距離我吃蒸肉圓已經好幾年前了,那時為了做報告,多好吃呀!!清淡的味道,不油膩,只是醬汁對我來說有點辣(自從我的胃不好之後我就很少碰辣的了)。

 DSC05520.JPG
第五道菜~我只記得是絲瓜蛤蠣,聽說有一個很棒的名字,飛輪海比較棒,是吃阿基師現煮的。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以前上中餐課時丙級的考試裡有這道菜,而且蛤蠣要去殼,好難用喔~而且那樣湯汁就沒有鹽味,還好這只是考試。

DSC05541.JPG
第五道菜,是我沒有吃過的,據說是寧夏夜市的知名小吃,蛋包蝦仁湯,我是沒吃到蛋,但同桌的人有吃到蛋,而且會噴汁,但我可能不愛,不太喜歡蛋在嘴裡濃濃的味道。

DSC05543.JPG
第六道菜~炸湯圓,超好吃~之後我才知道我妹也想吃,只可惜沒有打包~

DSC05545.JPG 
第七道菜~鳳梨酥及蘿蔔絲餅,鳳梨酥好甜,而蘿蔔絲餅沒有吃,因為吃不下,想說帶回去吃,結果回去是我爸媽吃掉,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的感覺。

DSC05546.JPG  

第七道~台灣水果~西瓜、鳳梨、香瓜?哈密瓜?(我這裡完全沒有聽到台上在介紹,因為還再搓湯圓比賽),鳳梨好酸喔~我臉都皺起來了

最後一道就是包心粉圓奶茶,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一道,我是第一次喝,也是非常難過的喝一杯飲料,一開始一直很期待飲料,因為桌上沒有飯店提供的飲料,水還要自己叫服務生給,那就算了,結果喝這奶茶我的肚子鬧革命,因為太甜,讓我去兩趟廁所,導致我只能忍痛將飲料讓服務生收走。

奶茶上了之後就是整個活動的尾聲了
他們就唱觀光局的歌曲
之後對他們每一個人對大家說話
Calvin用很肯定的語氣說明年飛輪海會繼續代言
聽到超開心的
但之後聽到Aaron用"如果"我就知道還沒有確定
只是Calvin你說的也太快了吧...
而~最好笑的應該後面的"好不好"
Aaron的開頭是~好不好~到底什麼好不好~也因為這樣被佼佼說了一下
而尊是直接說好~好什麼?呵呵~你們也太...
最後原本以為沒有握手會的,大家後面的都準備好要走了
結果聽到工作人員說,等會有握手會
整個大家就坐回位置上了~呵呵~
在等待的過程中,跟一個同坐的粉絲聊有關他們的事
也不知道怎麼看到一台攝影機朝我這裡照,攝影師要我向鏡頭打招呼,我就打招呼
打完招呼結果我竟然很納悶,為什麼要照我呢?
之後繼續等
因為我們的桌號倒數幾桌,等於就是快尾聲了
聽到工作人員叫我們的桌號準備,我們就往前面排隊上台
結果舞台這一廳好冷喔~當時我沒有穿外套,但是手上都有東西,就沒有穿上外套
之後上台
第一個是Calvin,我跟他說:今年你給我最難忘的回憶。而他以為我說的是這場活動,他也說了很多話,之後他說祝福我"All the best",當時的我真的腦袋只記得影像,收音功能不是太好,但這句英文變成一個關鍵字,但是我當時也沒記得很多(早知應該要帶那東西來的)。
第二個是Aaron,我妹要我幫他傳話給他,說你是我妹的恩人,因為你他才可以看到相葉雅紀,因為我不敢說太久,所以沒有說得很清楚,看到他笑的表情,就是右眼揚起,笑得很疑惑,我不敢說太多,怕後面沒辦法說到什麼。
結果到了第四個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還是真的有工作人員在趕,我只跟他說"好久不見,下下禮拜見"而已,而且很慌張的我弄到直播的攝影機,結果全部都被拍下來了,好糗喔...我妹和雨都把它拍下來,整個很丟臉。

 
尾聲了~我和乃文就留在現場拍照,很近~

DSC05555.JPG  
只是最後面很奇怪,為什麼亞綸沒有站在一起,結果他一直聽粉絲在說話的感覺。
最後的收穫就是有記得他們每個人很近的大頭,但是尊那裡因為撞到攝影機,那個大頭的畫面不見了~哀~只記得他進場的樣子。
DSC05559.JPG  

最後再放張尊的照片~雖然16號的活動不可能在近距離看他,但能夠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P.S 照片請勿轉載及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