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4 去看百萬大歌星
→→現在相簿還沒上傳~(等上傳好才索取密碼)

今天十一點多到台視
和乃文會合
之後等進去
而在等的時候~我發現我前面的粉絲說陳乃榮來了
我就想轉頭看~結果他從我旁邊走到台視門口
我有被嚇到~因為一個很高的人從我旁邊經過

而且還沒有看到臉

帶我們的進去的工作人員長的好像書偉喔!
他就一直講冷笑話(但~都不好笑~)

進去攝影棚
我們坐在大螢幕前的位置
這次的藝人有陳乃榮(主要來看的)、郭靜、錦雯、阿Ben、宋少卿、林吟葳、小甜甜、民雄
而出題大來賓是謝雷
之後看到郭靜的粉絲大很多東西來
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看到一個他的粉絲的網誌,其實她的生日是在8/5)
可能再等裡面慶生完
藝人才出來
阿Ben看到帶我們的工作人員
他就說山寨版的書偉
呵呵~不止我和乃文覺得像呀~
我在想~書偉看到他會怎麼樣呀?

先來就是錄一些東西
那超累的~我們也要錄~不就是一直拍手、尖叫~頭都暈了
之後開始錄影
在休息的時候~我就有拍照~
而且有時乃榮看到我拍照~他有看到
但是卻很模糊
還有跟他隔空說話
當然是用嘴型啦!
呵呵~好好玩~

這次他有闖關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大聲的跟他說的
對他有點歉疚
之後只能幫他唱前面了(作弊的太明顯)
對他來說~參加這樣的闖關~感覺都不太有把握

其實在現場真的很好笑~
很多好玩的事
而且宋少卿超厲害的說
也讓我知道一些歌原來是這個名字
我其實有點把現場當作KTV
呵呵~應該只有我這樣想吧~

之後錄到六點多
等了一下~陳乃榮也很快出來
看他上計程車後~我們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