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4 宇崴、宏正慶生→→須密碼

今天我和我妹出去~到集合地點
之後一大群人坐著公車到片場
先是看到陳乃榮、邵祥、曾沛慈
之後我們就進去拍攝的地方
但是沒有靠近
因為要給宇威一個驚喜
一大群人都躲在車子後面等候
而宇崴被矇上眼
還有現場有八大的記者

之後我們的生日主角兩位來了
還有曾沛慈、任容萱、陳乃榮、脩、邵祥、班傑、博焱
眼罩拿下來後~宇崴嚇到
而大家一起唱"24小時瘋狂"
宇崴還忘記這首是會長的歌
因為宏正的生日也到了(就是星期日)~所以就一起過
再來就是KUSO版的武虎將表演~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之後因為宇崴他被叫去拍戲了
所以就沒有多留~
而宏正就有收禮物和說一些話~

而我和我妹~有跟邵祥合照
當我要跟邵祥合照的時候
他突然說ㄟ~
我就問他~怎麼了?
之後他說沒事~
有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先拍我妹的關係吧

之後他們都去拍戲了
我們也去看他們拍戲
沒想到這場有坤達
那時很開心~以為不會有他的說
因為想看得更清楚~
所以就移到一個很清楚的位置
在看的時候~有人向坤達揮手
他也跟那些人揮手
因為這樣
我就想揮手
看他會不會看到
結果他有看到~而且感覺上他有睜大眼睛
像是他是知道我~他看到我來了

但是很好玩的是~坤達不知道是跟博焱還是誰在說話
他突然在跳對你愛不完
我看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還有一些好笑的~
但是這應該是最好笑的吧
最後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在那看~所以就沒有那看了

再來宇崴來和粉絲說話~收禮物之類的
那時他過來就朝我們這裡丟飲料
結果搶接飲料的沒有接到
而到我旁邊的地上
我就把他拿起來
其實我也有點渴
拿到壽星的飲料~會不會分到一點好運呢?

最後五點多~我們不想太晚回家~所以就先走了

這次終於知道拍攝這樣的電視劇有多麼的乾了
感覺真的有尷尬的感覺
有可能就因為這樣~所以才需要很長的時間弄幕後的東西吧

這次是第二次過宇崴的生日~不知道之後還有的幾年會不會去過他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