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宅一起星光燦爛特映會→→需密碼,請回覆文章索取密碼


那天八點半到那裏~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可是因為漾娃還沒來~所以我沒有先寫號碼

那時的我一直很緊張~怕我生日不會這麼順利的度過

寫號碼後~又很怕他們開始發票

連逛個街都在窮緊張

之後拿到了票~

心裡的緊張就鬆了一些~

這天因為是特映會

所以有版權的問題

很多東西不能照、不能錄

我就乖乖的欣賞影片

總共看了四次的特映會

看了第一場、星光燦爛和最後的兩場

超開心的

默默有一個台詞剛好說到我以前常常都對自己說的話

這句話~當然不用說摟~看了就知道

 

還有裡面一些很好笑的畫面和一些讓人很想哭的劇情

差一點我就哭了

 


 

看星光燦爛特映會的時候

我們以為會坐在地板~

結果好像前面的人不見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位子上

算有點近

最近的應該是坐在前面的舞台斜前面的地板

超近的~還可以一直看演員們

我在想~為什麼要那麼早進來呀?

可是也沒差~可以坐在椅子上是生日的一個幸運吧

舒舒服服的看特映

看到好多長官喔~可米的、中視的、八大的...等

我只對可米還有八大的長官和劇裡的一些工作人員比較知道一些吧

 

演員出來了~這次的場地是由Linda提供

其實我算是知道的

他們先拍照

之後就是介紹拉~

有一個橋段就是大東送楊丞琳帽子

還有親一下

 

再來還是拍照~

拍完就是看特映摟

在播放的時候

因為她們的預告都一樣

所以我們都知道有愛就宅一起、終極三國和一些電影的廣告

只要看到大東出現就一直叫~還有宇威出現

之後節省時間就快轉到本片(應該是有點尷尬)

我好喜歡愛就宅一起的片頭喔!

片頭是另外拍攝的

在一個太陽下~綠油油的草地

他們就在那蓋房子

又配上越來越愛這首歌

超棒的啦

都一直在唱歌

雖然感覺有點丟臉~

當時的我沒有那丟臉的感覺

因為我已瘋了

之後看片~

有很多橋段~很多人都尖叫、大笑、拍手

還有一個幼稚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看了就知道

再來到後面~我就很想哭了

我想哭的點是在加森的愛和默默的愛

而且就是在這段聽到我以前常常對自己說的話

感覺好難過喔!

 

最後片尾~我不懂為什麼要把燈打開~

明明還有片尾曲呀~

最後有把燈關掉了

 

結束後演員和導演她們來說拍攝這部戲的一些點點滴滴

例如說~

大東喝了很幾大杯的牛奶~之後一直跑廁所、大東的火腿事件、加森和MARS的比賽趣事...等

還有一些導演說演員辛苦的地方

大東還被主持人要求念劇裡英文演講,可是被他轉了過去

讓我想到我之前有跟他說背這段英文

可是仔細想一想也不能怪他~他這麼忙~怎麼會記得呢?

 

還有大東有說到一個很甜的話

說~我的情人都在這呀~

現場粉絲聽到都甜甜的吧

可是我是嚇到

 

我有看到一個畫面~

看到大東往我們這裡的方向

用嘴型說話~

不知道他在跟誰說話

我就往後看

沒有看到有人對大東說話

 

最後有一個好玩的畫面喔!

就是坐在我旁邊的兩位東粉(大東的粉絲)

他們說我們四個一起喊大東我愛你

我們就一起喊~好玩的事~

我就蹲下來喊~

因為我覺得有點害羞又尷尬~在這麼多粉絲在的情況下

結果大東只看了我旁邊的那兩位~

好像有什麼樣的表情和動作吧

我是起來後才看到的

 

最後星光特映會完~

漾娃先走~謝謝她陪我過這個生日

等曉寶貝來看特映

我覺得我不管看幾次都OK~

後面兩場我都是靜下心來看的

因為我累了

突然發現前兩場看的時候~好像忽略了好多喔

只是最後兩場我覺得她們很趕著收工

都不讓然看完片尾就把燈弄亮

感覺很不好

離開了今日影城~曉寶貝請我吃飯~(謝謝~~~~)

吃飯了時候了解到很多最近簽唱會所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我幸運吧

沒有跑去桃園場~

這樣有可能連跟他們說要祝我生日快樂的話都沒說就被拉下來了吧!!

 


 

昨天很開心的過了我的生日

只是差太大了吧

農曆生日大晴天

國曆生日陰雨綿綿

唯一的感想就是~國曆的生日不能在農曆的生日後面

因為立春到清明都會下雨~

剛好農曆生日就是立春

 

明天要去簽唱會~可能也會像現在這樣陰雨綿綿

真希望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