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7愛就宅一起見面會→需密碼,請留言索取

昨天一大早就出門
結果到捷運江子翠
那裏的公車超難等的
所以我就想用走的到環球購物中心
可是之後看到一個站牌有寫到另外一號公車可以到
我就等
結果沒想到
那公車早換路線了
也還好我記得藍三一的路線
還有把中和環球中心是那一條路記下來
也走到了那裏~
結果那時已經快八點半了
可是卻很冷~
因為那裏風很大
再走路過了的時候
腳又進水

我一直很擔心沒有在兩百名內
還好~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41
在哪我認識了一位他應該算是華僑
他住美國
在台北念書
他是喜歡丞琳的
還有他的兩位日本朋友
人都很好~我們有留下電子郵件的網址
他說英文不會的問題可以問他

活動開始
先是默契大考驗
大東和丞琳因為默契不佳所以都被處罰
很好玩的
我所站的位置旁邊是丞琳的粉絲(丞琳都知道他們,在台上有跟他們揮手)
他們很好玩~說什麼要丞琳背大東
而且還有幫魏蔓和采薇加油喔!
這場跟終極一樣~前一百名有海報
可是我不想要海報~下雨天拿海報會濕掉

之後上台簽名~
我不知道可以跟丞琳握手~我沒有握啦
這次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可能因為嘴裡有口香糖的關係吧
我就說不太說話

第二個是大東
我就把信很快速的放到他伸出來的手上
之後再握手
看到他握手感覺怪怪的
握完手我就看他的手~
發現有一隻手指貼OK蹦
還有另外一隻手指上有一條紅紅的傷痕
我就問他說你手怎麼了
他就說受傷了
之後我忘了問他怎麼受傷的

後來我後面那位今天認識的朋友
他跟大東用英文對話
大東用很簡單的英文和他對話

我到了金勤那
也沒說什麼~只有握手

第四個是Linda
我有跟他說握手
他感覺很熱情~

第五個是魏蔓
我就跟他說加油
還有和他握手

最後是采薇
也是一樣
采薇簽完了一本後
我在台上等~
因為我的書分開了
我是一本寫真書和一本小說
所以我和那位朋友一起等

再來就是等他們離開搂~
也拍了好多張照片
之後回家~我又坐錯方向的公車了
結果多花了悠遊卡裡面的錢

回到家看了寫真書
看到有一頁裡面的照片有我的衣服
就是英文演講的
還好沒照進去
可是第三集的就被照進去了
臉超胖的說

昨天因為很累、頭又痛
所以沒有先打網誌
希望不要感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