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晚去西門町


結果我又跟上次飛輪海的簽書會一樣


搞錯地方


還好小小瑜還沒來


不然就沒有看到精采的地方


小小瑜他騎馬出場


好可愛喔!!


上面那張就是他騎馬的照片


之後他有唱鬧鬧


他有地方有唱錯


可是我能理解


因為我也會阿!!


會把第一段唱成第二段


或是把第二段唱到第一段


之後有進行遊戲


是傳餅乾遊戲


結果還是沒有傳成功


可是小小瑜還是有唱歌


唱10:10這首歌


之後就進行簽名了


輪到我的時候


看到小小瑜


我覺得他看我時


感覺很奇特


可是後來我仔細想想


我想她想記得每一個他簽過名的歌迷吧


還真是辛苦他了


知道小小瑜的人


都知道他的眼睛視力不好


所以我才會這樣說



簽完名之後


我跟小帆到處走走


走到誠品101那


那時K ONE剛下去休息


換IVY他們做訪問


還有唱國光藝校的片頭曲"一級棒"


好開心喔!!


可以聽到整首歌


 


今天在小小瑜的簽唱會那好多東西喔!!


有小小瑜代言的保養品


小小瑜的L夾


還有專輯海報


 


今天我有拍小小瑜演唱鬧鬧、10:10和IVY他們演唱一級棒的影片


我會放在照片那個部落格上


按影片就會有了喔!!


還有之前在花樣見面會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