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我就跑去台視看看

是不是有人來等錄影了

到了之後有一些人就在外面等

看一看後

我就往延吉街走

我在走路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好像是阿弟的人

在等紅綠燈

我就想在那看是不是阿弟

結果真的是阿弟耶!!

後面是坤達及書偉

還有一位應該是他們的經紀人

我那時看到阿弟

我就跟叫阿弟的名子

之後看到坤達

我叫坤達的名子

之後拿我之前寫的信給他

之後是書偉

我叫書偉的名子

書偉跟我說你好阿!!

之後我走了

我感覺我全身發熱

我在想我是不是臉紅了阿??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後悔

我在趕什麼

我可以跟他們一起走到台視阿!!

可以跟他們聊天聊到台視阿!!

為什麼要怎麼快走勒!!

我沒有急著回家阿!!

我還想了很多想跟他們說的話

可是來不及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有這樣的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