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感覺好像是聚會喔!!

很多我認識的eg迷都到現場摟!!

那天很生氣耶

因為根本那麼早來排隊根本沒用

他們都不照順序上去簽名

我很氣

以後都不用排隊了

就站在可能靠近簽名的入口看他們

或是去站在保母車的附近

照他們

說不定會有跟多的照片

後來我們在排隊時

就在打雷了

結果我們的隊伍一到騎樓下

後來就下大雨了

雖然我們在騎樓

還是有被雨噴到

而且專輯封面也有弄到雨

我就趕快的擦乾



到簽名時

那時我把我的信放在手上

跟他們握手

跟他們説同一個字~~~信

因為我怕信弄到

所以阿!!

在跟他們握手

就是在幫他們練吸紙功

喔~~還有一件事喔!!

就是阿~~~

當時我妹他前面那位簽很多張專輯

我怕他拿錯封面(因為那有淋到雨)

雖然我沒有叫我妹

可是我就說:不要跟別人的混在一起

結果坤達幫我妹把封面弄分開

總覺得坤達他把我說的話聽進去了

我好開心喔!!



SORRY

我沒有辦法放那天我拍的照片

因為被我爸爸刪掉了

當我知道後

我好想大哭一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