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大眾許昌店

我不是說我有去給飛輪海簽名嗎??

我應該是最後一位巴!!


如果沒記錯了話


結果就看上面那張圖


就是我那天的簽名封面


之後我去比我妹的簽名封面


好多不一樣的地方


例如說


炎亞綸的畫一個大愛心


在一個小愛心


汪東城他是畫星星


很特別耶!!


吳尊他是寫那天的年月日!!


辰亦儒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我想這是最後一位的特別優待吧!!


 還有之後我不是去五大唱片簽名


我給書偉簽完名之後


我就往後對一步要離開


結果因為他們是在樓梯那簽名


空間很小


結果我往後退時


我就撞到頭


還好不會太用力


可是讓我忘記一些東西


像是吳尊跟我說的話


和書偉叫我妹下次要來簽唱(名)會


這兩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