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先去產房,結果下雨的!我就去西門町看丞琳
因為前一場是陶子的簽唱會
我先去買專輯,結果只剩一家有在賣可是沒有海報(早知道我就早點去就好了)
因為全賣光了!!
3:30到了可是沒有開始
因為丞琳的車卡在外面
到最後丞琳來了!!(雨也停了)
他唱第一首歌"曖昧"
他看到台下那麼多人
他哭了!!他應該是喜極而泣吧!!(其實看到他哭我也想哭了!@!)
因為他說在4 in love時
來簽名的歌迷比團員少
他現在過了4年出個人專輯
看道那麼多人來他的簽唱會
他很感動
丞琳說他要陪我們淋雨(因為昨天的天氣是一下雨停,一下下雨)

在來就是在唱理想情人
賀小美就拿一束花和丞琳的10張專輯上台
因為小美答應丞琳要買20張
可是小美拍完戲後去買專輯
拿了10張後,問店員
店員說已經沒有專輯了!!還要在捕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