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報導
還好這是我先預料的
因為我知道牛真的要退團
其實我在已開始我就相信了
在自由時報那一篇報導的時候
我就相信了!!
可是有很多人說不相信
我就也跟者不相信

你應該會問我什麼我會相信呢??
這是因為我用常理推斷的
因為我想環球應該不會讓牛奶去教舞的
所以我就想牛他真的要離開

其實我有一絲的希望是媒體亂報導的
可是連照片都有了
照片看起來沒有做假啊
所以我就希望牛可以放棄教舞的想法

到最後牛奶還是堅決他的想法
可是沒有關係
我可以去產房看他啊
或是去產房學舞
可是我不會上牛奶的課
因為太貴了啦!!
原本要$2000
結果改$3000
算了!!我乾脆去上月票的或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