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等成果展開始
我發現育樂中心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
有舞蹈教室、攀岩場、網咖、遊樂場、書店。。。等場所
我逛完後
我就去三樓的表演場地等進場
進場後
我坐下來
等待表演的開始
在等節目開始的這段時間
突然聽到牛奶的聲音
他先介紹一組團體表演
當時聽到牛牛的聲音
我嚇一大跳
想等一下會不會是他主持
結果不是牛奶
是YY跟阿良
看到阿良上台主持
我當時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聽說阿良他有簽約給牛牛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成果展有分上下兩場
上半場是SHOW BIZ專攻的成果發表
下半場是一些團體的表演
還有SHOW BIZ學生大排舞和老師的大排舞

這樣說可能聴不懂
我會把節目單弄在相簿裡

在台灣大學&SHOW BIZ KID
我完全只有一句話
就是「好可愛喔!!」
看到小朋友跳街舞
我就只有這句話

下半場
就有SB學生的大排舞
和SB老師的大排舞
當然牛牛也在裡面跳喔!!
我有把它錄下來
只是還沒有上傳好而已
最後院長頒獎
我當人也有把它錄下來啦!!
最後結束
我衝到台上前找牛牛
把之前有人要我交給牛牛的信交給他
還有簽名、幫別人所去簽名、拍照
這次我有跟牛和照ㄟ!!
這是我第一次跟牛合照
(如果加報紙了話算兩張!!)

我要離開前我還去找YAYA老師照相
(不是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