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沒留人
我可以很順利的去看球賽
今天一進去就看到坤達和書偉在練球
我就去買東西邊看他們練球
後來我認識一個姐姐
他是喜歡坤達的
他從桃園上來看球賽
他的造型
讓我覺得的像是超級瑪莉
可是她給我的感覺像徐若瑄
我邀他一起坐

球賽快要開始
她們在介紹球員
書偉、小天、HEBE、劉耕宏、黑人。。。。。。。。。等是在白隊(我的記憶中)
坤達、小豬、小美、周董、顏行書。。。。。。。等是在紅隊
他們有丟東西
丟簽名球
可是我從第一場到最後都沒有拿到
簡單的說
電視在廣告時
他們有丟東西
可是我一樣都沒有拿到


阿~~對不起喔!!我媽媽要我去睡覺了!!
我今天回來太晚
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把今天的是打完
要睡覺了
不過沒關係
我會把下一篇打完的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